馬德里网球大師賽賽況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馬德里网球大師賽的比賽中,西班牙選手納達爾輕松戰胜同胞對手,順利晉級前八強。但本屆賽事的三號种子俄國選手達維登科和四號种子阿根廷選手科里亞則雙雙敗北出局。

星期四馬德里网球大師賽繼續進行。

排名世界第二的西班牙球手納達爾憑藉招牌式的充沛精力打法,以6-2、 6-4擊敗同胞羅夫雷多,順利進入馬德里大師賽前八強。

這位19歲的賽事頭號种子希望在本賽季拿下第四個大師賽桂冠。

納達爾在四分之一的決賽中,將對陣捷克選手斯捷潘內克。

斯捷潘內克在星期三戰胜了英國老將亨曼后,星期四又以7-6 、4-6、 7-6艱難淘汰了阿根廷選手阿卡蘇索,本月第四次打入賽事八強。

在其它場次的比賽中,美國選手吉內普里(Robby Ginepri)以6-3 、7-5戰胜了三號种子俄羅斯選手達維登科,將与西班牙選手費雷爾(David Ferrer)爭奪四強席位。

而賽事四號种子阿根廷科里亞則以5-7、 3-6不敵智利選手岡薩雷斯慘遭淘汰。

不過,五號种子納爾班迪安以6-3 、7-5戰胜了瑞典球手約翰松,將与克羅地亞巨人卡爾洛維奇(Ivo Karlovic)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