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類股下跌 股市收低

【新唐人】星期四,能源市場天然气庫存增加﹐原油价格一度下滑,令能源類股受創。美國股市道瓊斯指數、納斯達克指數雙雙收低 。

星期四,道瓊斯指數下跌133點為10281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23點以2068點收盤。

天然气庫存增加﹐油价一度下滑到每桶60元以下﹐石油類股下跌﹐埃克森美弗和雪弗蘭股价雙雙收低。

Google于收盤后公布營收增長96%﹐而線上廣告的增長抵銷了員工成本的上揚﹐Google盈余也高于市場預期﹐股价于盤后交易大漲10%。

福特汽車的休旅車銷售大幅衰退﹐公司發布第三季虧損2億8千万元﹐是2003年以來第一次的單季虧損﹐福特并將于明年一月宣布重建計划。

麥當勞盈余符合預期﹐不過勞工和牛肉成本高漲侵蝕獲利率﹐股价下跌3.8%。

可口可樂表示包括中國和墨西哥在內的國際市場營收良好﹐盈余增長37%﹐股价小漲0.7%。

線上拍賣商eBay營運增長﹐不過公司對未來展望的預期不如投資人樂觀﹐eBay股价下跌2.1%。

輝瑞制藥第三季獲利增長52%﹐該公司業務受到學名藥的競爭﹐而關節炎用藥Celebrex的下市使得營收持續衰退﹐輝瑞股价大跌8.6%。

西南航空單季獲利成長几乎一倍﹐競爭對手JetBlue盈余衰退三分之二﹐并警告燃料成本高漲將造成第四季和全年營運出現虧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