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致信胡溫吁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10月18日向胡錦濤、溫家寶發出公開信,呼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接受本台專訪時指出,今年7月份再次出現對法輪功的學員大抓捕,令他無法沉默下去。

這封名為“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國人民的關系”的公開信,發表在海外网站上。高智晟律師在信中首次公布了近日親自調查取證后,記錄下的10多名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事實,包括被迫害致死的山東法輪功學員賀秀芳、致殘的王德江等,并指出新一輪有組織的大迫害正在發生,呼吁胡溫政權立即制止各地方當局對信仰法輪功的同胞持續非法的野蠻迫害。

這是繼高智晟年初就法輪功問題向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發出公開信后,第2次向國家領導人發表公開信。他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寫公開信是迫于無奈。

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當法律的途徑沒有作用的時候,律師選擇其它途徑也是非常的痛苦的,他并不是僅僅要面對真相而痛苦,而在于律師選擇法律以外的途徑去解決這些被非法侵犯權益的公民和同胞的最終利益,這本身就是一种痛苦。

但最近中共再次升級對法輪功的迫害,令他無法保持沉默。

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今年7月份以后,再次出現了大規模的抓捕,我們是不能接受的,它不僅是對法輪功同胞一种野蠻的殘害,同時是對我們已經看到真實的這些人的一种嚴重挑寡,是對我們人性的一种挑寡,是對我們關注价值的一种挑寡,所以我不會對他們客气。

高智晟表示,殘暴專制只會加速中共的滅亡,他選擇寫信給胡、溫,是給他們最后一個机會。

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溫家寶先生應該算是一個好人,但你現在的角色不能僅僅是一個好人,不能僅僅是一個好人。你能握住礦難家屬流淚,你就沒有膽量去握住六四死難親屬、法輪功死難親屬?同樣他們也是中國同胞,你有沒有去關心一下他們的需要,你敢不敢去呢?至少你們能不能做到不再去迫害他們?

信中他對胡、溫發出鄭重呼吁說:“兩位若不知情,那是你們針對國人的一种罪責;若知情而不予制止,這与具體行惡者的罪惡何异?”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