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挑選的班禪喇嘛在北京露面

【新唐人】由中共當局挑選出來的西藏第二號宗教領袖班禪喇嘛,星期三在當局的安排下在北京与中共官方控制的藏傳佛教學校的畢業生見面。与此同時,西藏權益組織“國際西藏運動”星期二宣布,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將于11月8號開始對美國首都華盛頓進行10天訪問。

星期三(10月19日)在當局的精心安排下,中共挑選的班禪喇嘛北京雍和宮授予中共官方控制的藏傳佛教學校的畢業生們“高等藏傳佛教學者”的稱號。

自從1995年中共當局否決了達賴喇嘛認定的班禪轉世靈童,而另外選擇了現在這位班禪喇嘛以來,班禪喇嘛的生活一直是一個謎,他极少公開露面。

路透社報道說,很多西藏人都認為中共所選定的靈童并非真正的班禪轉世靈童,因此私下仍然認定達賴所認定的靈童才是真正的班禪活佛。

一個聯合國監察委員會(U.N. watchdog committee)指責中共繼續拘留達賴喇嘛認定的班禪喇嘛,并呼吁進行獨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