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改善 南亞地震災區救援恢复

【新唐人】星期天的雷雨惡劣天气條件使救援工作被迫暫時停止。但星期一(10月17日)天气條件改善,向巴基斯坦北部和克什米爾地震災區運送緊急救援物資的航班已經恢复。

盡管無家可歸的地震幸存者依然迫切需要援助,但星期天(10/16)的大雨和低溫迫使巴控克什米爾的全部空運救援行動取消。但星期一(10月17日)天气條件改善,向巴基斯坦北部和克什米爾地震災區運送緊急救援物資的航班已經恢复。

据估計,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中有20%仍然沒收到任何救援物品。 救援官員警告說,寒冬將至,數百万計無家可歸的人迫切需要有栖身之地。

此外,還有更多的災區交通仍然被切斷,救援人員無法前往,災民也沒有電話設施,告訴外界自己的需求。

目前,巴基斯坦政府已經將本地區八天前地震中的估計死亡人數,大幅提高到至少4万人,使得巴基斯坦的死亡總人數提高到五万四千人以上,另外至少有6.5万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