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羅干加劇迫害法輪功 要讓胡、溫背黑鍋

【新唐人】近期中國大陸掀起新一輪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法輪功發言人張爾平在紐約表示,這是曾慶紅羅干和江澤民想把胡錦濤和溫家寶拉下水,讓他們也背上迫害法輪功的責任。

近期曾慶紅羅干在中國國內分別操縱自己掌控的特務系統和公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新一輪大規模抓捕。9月7日起,光是在黑龍江省就有鶴崗市的超過90人,大慶市陳常秀等16人、哈爾濱市張月芳等14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遼宁、吉林、河北、廣東、湖北、山東、四川、河南、北京、安徽等省市也出現類似的大規模抓捕。

法輪功發言人張爾平表示,這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企圖把胡錦濤和溫家寶也拉下水。

張爾平說:“曾慶紅和羅干,包括江澤民,企圖把胡、溫捆綁在鎮壓法輪功這件事情上,這個陰謀實際上也是一种逼胡、溫沒有后路,走向共同迫害法輪功這條路上。”

江澤民于2002年在美國出訪期間被法輪功學員起訴,而今年9月胡錦濤訪美期間,法輪功學員也呼吁法辦江澤民、羅干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張爾平說:“我們相信,正義在不久的將來就會來到了,也相信那些做惡事情的人也決不會逃脫歷史的審判。”

張爾平還表示,迫害法輪功是對中華民族的一場浩劫,而歷史給胡、溫的時間是有限的,希望能盡早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