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加強机場檢疫措施防禽流感威脅

【新唐人】為了避免受到禽流感的威脅,國政府星期二(10月11日)開始對來自土耳其的班机實施加強隨机檢疫的措施。

由于亞洲及東歐陸續爆發了禽流感疫情,國當局于星期二(10月11日),開始在慕尼黑机場加強貨物的隨机檢查,并且沒收乘客所持有的可疑物品。

慕尼黑的法蘭茲.約瑟夫史特勞斯(Franz-Josef-Strauss)机場,向抵達机場的旅客顯示一副巨大的警告標語“禁止攜帶具有傳染性疾病的動物進入歐盟”。

星期二晚上,搭乘“日光快捷” (Sun Express)班机由伊斯坦布爾進入慕尼黑的乘客們,都被盤問行李箱內裝了什么物品,海關人員也檢查了一些人的隨身手提箱。

上周末,安卡拉(Ankara)的一個農庄已被證實爆發了具有高度傳染性的禽流感疾病,這個農庄位于土耳其西北部的愛琴海(Aegean Sea)附近。因此,也引發了全歐洲執行禁止進口所有土耳其活禽類及羽毛貨物的實際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