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澳大利亞人因販毒在巴利島受審

【新唐人】星期二(10月11日), 因販毒面臨死刑的九名澳大利亞人其中的兩人,首次在巴利島出庭受審

來自悉尼的幫會首腦蘇庫瑪蘭(Myuran Sukumaran),和來自布里斯班的毒品攜帶者祖蓋(Michael Czugaj),星期二(10月11日) 分別在登巴沙(Denpasar)地區法院接受審訊。

現年20歲的祖蓋,今年4月在巴利島(Bali)机場和其它三名澳大利亞人一起被捕,他們身上綁著1.3公斤和2.9公斤的海洛因。

這四人在正准備登机前往悉尼時被捕。

另外四名澳大利亞人在突擊巴利島旅館時被捕,警方發現了更多的海洛因,他們正准備作第二次毒品交易。他們其中一人是24歲的幫會首腦蘇庫瑪蘭,也在星期二開始受審。

綽號 “巴利九人幫”(Bali Nine)的這九名澳大利亞人,如果被判販毒罪,可能面臨被槍決。

印度尼西亞檢察官已表示,他們确信所有九人都有罪,并將在一連串的審判后執行死刑。審判可能延續四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