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中華公所慶雙十國慶酒會

【新唐人】10月9日晚費城中華公所舉行了慶祝孫中山先生領導的辛亥革命成功94周年的雙十國慶酒會。請看來自美國費城的報道。

為慶祝中華民國成立94周年,紀念孫中山先生建立的民主中國,費城中華公所舉辦了慶祝酒會,約300人出席。

董事長梁浩龍在致歡迎詞中說:孫中山是偉大的革命家,兩岸三地的華人都尊重他。94年前的10月10日(就是現在台灣的今天),孫中山先生領導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滿清政府,推行三民主義,建立了中華民國。"希望有一天在民主民權自由思想下中國人民能統一起來。這是我們每一個華僑的盼望。"

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夏立言處長說:台灣奉行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反對獨裁專制,推行民主和平自由做得最好。"94年來中國歷盡各种苦難,一直到現在真正能實現孫中山先生自由平等博愛均富的日子是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希望全中國人民有一天能享受到和現在台灣的中國人一樣能享受到的自由民主。"

晚會上中華公所鼓勵華人支援卡特里娜颶風給美國帶來的災難,梁浩龍說:"身為美國的一名,我們与美國息息相關,我們要表示我們的同情,要我們盡一份力量,一份心意,一起來賑災。"費城中華公所等華人社團捐款2万多美元給美國紅十字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