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比利時揭幕

【新唐人】“真善忍國際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修煉法輪大法的藝術家所創作。這個畫展正在世界許多城市巡回展出。因比利時雷姆斯特城(Riemst)市長邀請,將舉行為期兩周的展覽,在10月7日的開幕式上,市長親自到場祝賀,前聯合國著名的世界反酷刑調查員迪歐.旺.博溫(Theo Van Boven )教授發表了演講。

10月份的第一至第二星期末, 雷姆斯特城(Riemst)迎來了比利時第二屆“真善忍”國際藝術展。 第一屆藝術展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國會取得成功后,受到了雷姆斯特,這個古老的小城市長的熱情邀請。

前聯合國記者,調查 全球迫害問題 的專題報導員迪歐.旺.博溫(Theo Van Boven )教授在展覽前的 儀式上發了言。旺(VAN)教授在他的演講中指出, 在他擔任 聯合國特別調查員期間,接触到很多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大多數的案例都被中國政府否認。他還說這個展覽,不但揭示了修煉者在被強制勞改時受到的非人折磨,同時也表明了這些學員勇于堅持自己的信念和生活方式的可貴精神。

比利時新唐人記者 白雪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