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指稱微軟參与中共迫害人權

【新唐人】"追查國際"組織近日發布了對微軟協助中共當局,迫害人權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中指出,微軟(中國)協助開發設計的軟件已被中共當局廣泛用于監控网絡郵件和訊息,侵犯和迫害人權。"追查國際"是由北美一批關注法輪功人權的人士自愿組成的調查組織。該組織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机构和人員。

調查報告中指出:微軟(中國)開發的“海天网路郵件監控与管理系統等軟体”,被設計用來監控和管理各企、事業單位的所有网路郵件通信,其軟体的專業版用在公安、安全、軍隊及重要的資訊保密部門,主要安裝在大都會等級网路的進出口,“過濾所有進出的郵件”,并為中共教育系統,控制在校學生的网際网路站點的選擇,開發過濾軟体。

2001年 7月6日,中國電腦軟体和技術服務(中軟總公司),与微軟開始在資訊安全領域的合作,“全面參与金盾工程資訊化建設”,此舉得到了包括微軟首席執行官 CEO史蒂夫鮑爾默等在內的微軟高層的全力支持,“金盾工程”其中一項重要內容,就是建設“全國資訊网路安全監控中心”。

中共公安科技委主任李潤森在“公安部科技委第四次全体會議上聲稱”金盾工程”已經發揮了重要作用。

調查報告中還指出,舉法輪功為例自1999年7月至2004年4月,中國至少有108名法輪功學員由于上网而被監禁、勞教,已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