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的華人社區橫濱中華街再次卷起退党浪潮

【新唐人】中共自建党以來,一直實行著它的邪惡政權,所謂的新中國更是將它的暴力達到了巔峰,歷次政治運動中虐殺了近8000万生命。它的邪惡當然也延伸到海外,對海外華僑一直進行著統戰。在日本中華街是在日華人最聚集的華人社區。橫濱中華街退党服務中心的開設,同時也是為在日華人對中共本質的了解,認識增設了一個窗口。隨著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党》的推出,人們對中共本質的認識更加清晰,要求退出中共的在日華人的呼聲也越來越高。目前通過网絡聲明退出中共的要求已經遠遠不能滿足現狀。世界兩大陣營之一的共產主義體系的解體,對于中共來講就是失去了支撐它的因素和強大的后台,昔日共產党政權的崩潰,就是今日中共的真正寫照。如今你退党了么?這句話已經成為人們的熱門話題。

(現場采訪)

記者:你退党了么?

甲:退了!不光我自己退了,我們全家都退了。

乙:我不是党員,但是我已經退了團,退出了少先隊員。

丙:退了退了,都退了。原來寫的兩份入党申請書也都宣布作廢了。

丁:退了,全退了,共青團員,少先隊員全都退了。

新唐人記者日本橫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