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致函美國務院 要求禁止孫家正入境

【新唐人】美國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學會9月29日致信美國國務卿賴斯,懇請美國國務院,執行美國移民法,禁止直接參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文化部長孫家正入境美國。据悉孫家正計划十月份來美國參加中國文化節。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華盛頓DC發來的報導:

華盛頓特區部分法輪功學員9月27號中午在中國駐美大使館前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譴責孫家正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充當主要角色,并敦促美國政府禁止孫家正入境。

新聞法布會主持人南希李女士說,現任文化部長孫家正緊隨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他命令全國各級的文化部門和音像管理部門收繳并銷毀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資料。

在美國國會、國務院的幫助下,上個星期平安抵達美國的中國沈陽法輪功學員李偉勛女士說,由于法輪功的書籍和音像資料被銷毀,使得中國民眾無法找到事實依据,他們被中共謊言欺騙,不知道事實真相。

李偉勛,“當時我對中國的百姓感到悲伶,在整個國家机器的宣傳下,他們無法知道事實真相,對真善忍怀有仇恨,這是對一個生命的最大傷害,也是對一個人精神和肉體的最大殺戮。作為中國文化部長,孫家正在江澤民的指使下這樣做,他是有罪過的。”

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學會在信中說,根据美國移民歸化法第212(a)(2)(G)條款規定,參与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外國政府官員不得進入美國。

孫家正2004年1月28號訪問法國期間曾以“酷刑罪”被起訴。去年11月,在香港參加“亞洲文化合作論壇”期間,孫家正再次遭到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譴責。

孫家正是繼薄熙來之后,又一名被要求禁止入境美國的中共部長級官員。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笑菲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