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紐約市長候選人獲民主党全國主席支持

【新唐人】民主党全國主席Howard Dean与民主党籍的紐約市長候選人福瑞一起來到曼哈頓的路易絲-布蘭德斯高中前舉辦競選活動。Howard Dean表示,他支持福瑞是因為他能夠有效地改進公共學校教育。福瑞則承諾要提高公校學生的畢業率、改善教師待遇以及積極向州府申請教育經費等。

紐約州參議員Eric Schneiderman、州眾議員 Daniel O’Donnell 和几名市議員也到場支持。

Howard Dean說,教育是幫助人們脫离貧窮的關鍵。尤其是紐約這個移民人口眾多的城市,需要良好的教育系統來幫助移民克服語言障礙,适應并成為紐約市的一員。他認為,這是他支持福瑞的主要原因:“特別對移民來說,不僅僅是亞裔移民,而是所有的移民他將減少課堂人數,他將幫助移民在強大的公校系統里面受到好的教育。必須有強大的公校系統才能保障移民成功。”

出生于紐約的Howard Dean是民主党全國主席,曾擔任弗蒙特州州長,在2004年參選美國總統。

福瑞近日還得到了工作家庭党的支持,而現任市長彭博則受到退休警察協會的公開支持。

新唐人記者張芬、胡志華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