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召開《中國經濟問題》研討會

【新唐人】由新唐人電視台和日本博大株式會社聯合舉辦的《中國經濟問題》研討會,近日在日本外國記者俱樂部召開。關于中國經濟的真實情況以及台商在大陸受騙的報告引起与會者反響。

台灣大學經濟學教授張清溪作了題為《中國經濟真正的奇跡》的報告,指出目前中國包括財政漏洞、銀行坏賬、腐敗、失業、貧富懸殊等所有社會問題歸根到底是一個政治問題,而中共將任何"不穩定因素地消滅在萌芽狀態"的謊言与暴力的獨裁本性決定了其不可能政治改革,所有的問題也就得不到真正解決,最終必將導致中國經濟的崩潰。并推荐与會者多看《九評共產党》而避免卷入這种災難。

台灣對大陸投資被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博士,向東京各界人士講述了他投資中國被政府個人聯手欺騙的經歷。据調查,台灣像他一樣的受害台商已達1万人左右。

高為邦揭露了他的工厂已經被騙破產几年后的今天,大陸媒體仍在引用他投資大陸的事例繼續欺騙其他的國外投資者的事實,引起与會者震惊。在回答"大陸如此惡劣的投資環境,為何還有大量台商投資大陸"的提問時,高為邦說:"主流媒體不敢登負面消息。記者訪問我之后說:我不能寫,寫完了我就不能去中國大陸。"

他告誡与會的日本听眾:"我們這次來的原因,也是勸日本的企業不要再去中國,不要助紂為虐。"

在場的日本听眾表示:已經听說有很多日本企業被騙的經歷,并相信以后會有越來越多的受騙企業站出來告訴真相。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