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回落 周二美股漲跌互見

【新唐人】星期二,受油价回落以及公布的經濟數据的影響,美國股市漲跌互見。

星期二,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揚12點收于10456點。科技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4點以2116點作收。

受到卡崔娜颶風的影響, 9月份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從8月的105.5大幅下滑到86.6,8月份新屋銷售也比上一個月下降了9.9%,從而打壓美股下滑;然而美聯儲主席葛林斯潘在芝加哥的演講中表示,企業和金融業中的一些關鍵部門使得美國經濟具有足夠的靈活性,足以抵抗包括九一一事件在內的一系列沖擊,股市在尾盤中全面反彈回升。

美國煉油工業從麗塔和卡崔娜颶風造成的損失中開始恢复,油价下跌0.75美元,以每桶65.07美元作收。

企業合并消息方面,剛剛重整完畢的U.S. Airways完成了和America West的合并。健康保險公司WellPoint以63億美元現金和股票收購了WellChoice, WellPoint股价小跌,Well Choice 股价上揚6.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