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皇家農展會上倡導“和諧相處”

【新唐人】澳大利亞政府今年在制定一系列強硬的反恐法律的同時,也大力提倡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和諧相處,以此作為防止恐怖主義本土化,保護澳洲安全的一個重要部分。今年在墨爾本皇家農展會上,人們首次看到了以“和諧相處”為名的文藝慶祝活動。

現在是南半球的春季,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墨爾本皇家農展會,它為正在放春假的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好去處。 和往年不同的是,澳大利亞政府今年首次在農展會期間舉行以“和諧相處”為名的慶祝活動,來自各民族的許多團体參加了演出,弘揚民族和諧,反對种族歧視。這是政府自1999 年提出“和諧相處”的倡議以來,進一步向社區和民眾推廣這一倡議的努力。

來自政府的移民,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務部的社區協調官員蓋瑞•威特在現場接受了我們的采訪。“這是我們整個“和諧相處”倡議活動的一部分。這一活動是讓人們走到一起,提高社區之間的和諧,對种族歧視說“不” ”。

有十几個社團應邀參加了文藝演出。 為傳統的農展會增添了新意。

新塘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