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勞拉視察休斯頓 慰問災民

【新唐人】9月19日中午,布什總統夫人勞拉來到休斯頓,慰問災民和義工。這是她在卡特里娜風災后首次探訪休斯頓。

9 月19日中午,布什總統夫人勞拉來到休斯頓,慰問災民和義工。她首先來到休斯頓主要避難所之一的喬治布朗會議中心,慰問日夜堅守崗位的Operation Compassion義工團。這個非營利性組織是由個人、教會与社團共同組成,他們每日在為災民們提供食物和基本生活所需。20日他們就將全部撤出該中心。

在就餐大廳里,第一夫人勞拉在這里親自系上圍裙,帶上手套,和義工們一起為來就餐的難民們分派食物。在場的聯邦參議員JOHN CORNYN和KAY BAILY HUTCHISON,以及眾議員GENE GREEN也站在第一夫人旁邊,共同為難民們分派午餐。隨后,勞拉還和休斯頓市長怀特与義工們共同合影,感謝他們的努力。

据統計,為安置卡崔娜風災災民,喬治布朗會議中心最多時曾容納了4000多人,而目前只有大約不到300人。很多人已經被疏散到其它較小的避難所,或者住進房子或公寓,逐步開始新的生活。

离開喬治布朗會議中心,第一夫人還前往HOME DEPOT,感謝他們幫助部份災民提供了就業机會。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