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空跳傘者成功挑戰瑞士三座名山

【新唐人】瑞士低空跳傘愛好者(BASE jumper)杰捷徹斯(Ueli Gegenschatz),在上個星期五(9月16日)以十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的時間攀登瑞士的艾格峰(Eiger)、和尚峰(Moench)与少女峰(Jungfrau),并從這三座高峰的峰頂成功躍下。

三十四歲的杰捷徹斯是名保險經紀人,也是位低空跳傘愛好者。他在9月16日清晨將近七點時從艾格峰北壁山角下開始進行攀登。

杰捷徹斯在五年前曾是首位從著名的蘑菇岩(mushroom rock)北壁躍下的跳傘者,此舉使他為高樓(Building)、高塔(Antennae)、大橋(Spanorbridge)和懸崖(Earth)跳傘愛好者豎立了低空跳傘的新標准。

杰捷徹斯這次向瑞士的三座山峰進行挑戰,他佩帶飛行裝備從艾格峰的蕈徑躍下,橫渡冰河抵達和尚峰山角,經過兩個小時的攀登,再從和尚峰峰頂躍下,以降落傘飄浮降落。之后輪到少女峰,他花了一小時登上峰頂,再從西邊躍下,降落在斯德索堡(Stechelberg),以十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的時間完成三座山峰的登頂与跳傘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攝影師奧瑞奇(Thomas Ullrich)以几乎全程步行与滑翔降落傘(paraglider),對這個低空跳傘活動進行了全程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