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爾多獲世界球員協會票選為年度最佳球員

【新唐人】世界職業球員協會(FIFPro)星期一(9月19日)首次評選年度最佳球員,結果巴塞羅那的巴西中場小羅納爾多獲此殊榮。

來自40個國家的3.8万名職業足球運動員經過秘密投票,還從55人的名單中評選出2004-05賽季最佳陣容。

羅納爾多說:"能獲得又一項大獎令我深感榮幸,而這一個非常特別,因為它是由球員同業們投票選出." 他去年12月被評為國際足聯的世界足球先生。

在世界最佳陣容的中場方面,除了小羅納爾多還有皇家馬德里的齊達內,以及兩名切爾西球員馬克萊萊和蘭帕德。

世界最佳陣容包括五名AC米蘭球員,他們是門將迪達,后衛卡福、馬爾蒂尼和內斯塔,以及前鋒舍甫琴柯。

巴塞羅那的埃托奧入選鋒線陣容,切爾西中后衛特里也進入最佳11人名單。

世界職業球員協會(FIFPro)在倫敦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演播大廳舉行儀式宣布以上名單。兩名曼聯小將獲得最佳年輕球員獎,其中前鋒魯尼被評選委員會選中,邊鋒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由世界各地的球迷投票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