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集會呼吁胡錦濤率眾退出中共

【新唐人】胡錦濤將于9月16日訪問加拿大西部城市溫哥華,日前多個團体在該市舉行集會,呼吁胡錦濤率眾退出中共,另組新党。

西門飛沙大學中國問題研究協會、溫哥華退党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加西分社于溫哥華藝術館前聯合舉辦了聲援4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大集會。呼吁胡錦濤能拋棄中共,率眾退党。

卑詩省醫院工會主Fred先生 ,加拿大著名人權活動家Sadie女士,中國問題專家著名律師Clive Ansley ,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總裁曾勇到場聲援。

Fred先生呼吁,加拿大政府不可以拿人權來做商業交易。(他說:)“在中國沒有人權、自由可言。也許沒有比法輪功學員更了解這一點的了。僅在今年的5月到7月期間,就有75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郭律師談到,他作為一個人權律師在中國連自身的人權都無法得到保障,中國無論哪一個領域只要被共產党所控制,那就沒有發展的希望。

中國只有擺脫共產党,才有自由的明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