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南展開「營救法輪功孤儿」汽車之旅活動

【新唐人】來自美國東南部的一群熱心人士日前組織了一次汽車之旅。他們并于九月十日和十一日在美國東南部的四座城市相繼舉辦了新聞發會,呼吁「營救法輪功孤儿」。

新聞發會在阿拉巴馬的伯明翰市、底卡特市、亨茨維爾市及田納西的納什維爾市分別召開。此次汽車之旅的主辦人之一,阿拉巴馬農工大學的詹森•王(Jason Wang)博士在談到他們此行的目地時說,“至少有一百個孩子因為他們的父母被折磨死了,他們就成為了孤儿,他們是一群非常困難的孩子,需要我們的幫助。”

來自密西西比州的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代表Connie女士帶著她九歲的女儿亦宣參加了發布會并發言。她說,“我們有責任讓政府和國際上知道有關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子女受迫害的情況,一起把因受迫害而導致成為孤儿的這些儿童營救出中國。”

大紀元時報代表Wade楊(Wade Yang)先生在發言中說,自從大紀元去年十一月發表了九評共產党系列文章後,已有四百多万人退出共產党。

有一些從4歲到13歲的儿童跟隨他們的父母參加了這次活動,他們談到了他們的所知并表達了他們的愿望。

十一歲的Ashley 魏(Ashley Wei)曾在中國上完小學一年級,在談到當時學校老師教育他們怎樣看待法輪功時,她說,“他們說法輪大法非常不好,我們不能在學校和其他地方談論,否則我們會被抓進監獄或開除。”

在談到為什參加此次活動時,Ashley 說,“我覺得他們不應該沒人管,我們應該站出來幫助他們。”

主持兩場發會的來自喬治亞州的7年級中學生羅伯特 魯(Robert Lu)說:“我希望將來能有机會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

一位因美南颶風卡特里娜而躲避到故鄉阿拉巴馬州伯明市的途經路人蘭多金(Randall King)先生說:“我看到了一個比卡特里娜更大的災難圖片和消息,而這個發生在中國。我們都應該做我們能做的來幫助他們,就象幫助在新奧爾良的人們一樣。”

新唐人記者卓然阿拉巴馬田納西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