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行400万人退党大型集會

【新唐人】9月10日, 在澳大利亞悉尼來自社會各界的數百名人士參加了由自由中國舉辦的慶祝全球400万人退出中共的大型集會。集會上人們除了聲援有識之士退出中共外,同時呼吁更多的人們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來自社會各界的數百名人士聚集在悉尼中國城,聲援全球400多万有識之士退出中共,并呼吁更多的人能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說:“胡錦濤執政二年來繼承了江澤民迫害人民的政策,中共正坐在人民反抗的火山口上,現在哪里還有人權?它用洗腦的方式對人民從小進行灌輸共產主義和它狹隘的愛國主義。我希望更多的共產党員能夠覺醒,退出共產党,擺脫它的控制,不作它的奴隸,找回自己的良知和人心。”

原中共610辦公室的高級官員郝鳳軍說:“在這么短的時間內,上次在布里斯本的時候是三百万,而現在已經是四百万了,我相信這個數字還會不斷增加,還沒有退出中共的人士希望你們相應這個號召,退出中共。”

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說:“中國共產党就意味著暴力、仇恨、獸性。中國共產党就是人民苦難的根源,就是中國罪惡的根源……

集會上,漢學家麥克爾•道比、紐省上議員彥•科恩、難民行動聯盟代表阿萊斯•萊京斯基、大紀元代表胡儉、自由中國代表劉松發都前來聲援并進行了公眾演講。

据大紀元网站統計,目前退党的人數以每天兩万人的速度遞增。在每5分鐘就發生一起抗議活動或者騷亂的中國,中國人將何去何從,這也許是中國人正在面臨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方研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