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法輪功孤儿慈善音樂會達拉斯開演

【新唐人】在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即將到達美國訪問之際,中國人權問題再成各界關注的焦點,9月10日, “全球營救” 非營利民間組織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Dallas)再次舉辦慈善音樂會,旨在營救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

9 月10日晚7點30分,營救法輪功孤儿慈善音樂會于李察迅市的Eisemann表演中心(Eisemann Center)隆重舉行。多名中西方著名的藝術家參与了本次演出,其中包括在80年代曾在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和曾在莫斯科舉行的第五屆柴科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獲獎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斯特卡.伊斯塔列娃 (Stefka Evstatieva)等。演員們精湛的演出、全身心的投入,贏得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自中共99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以來,造成很多家庭破裂,孩子与父母被迫分离,或父母被迫害致死,使幼小的心靈留下了難以愈合的創傷。藝術家們根据法輪功學員及其孤儿的遭遇為背景所創編的節目,如‘呼喚良知’、 ‘給孩子一個夢’、‘童年’、‘請与我比鄰而坐’等表現了迫害的殘酷和呼吁大家一起制止迫害的愿望。

在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就讀的學生Cale Dingman對記者說:“音樂會使他了解了中共的另一面,就是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楊揚達拉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