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通過決議案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權益

【新唐人】在上周召開的伊州COOK郡長官委員會會議上﹐通過了一項決議案﹐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權益。該決議案是由COOK郡長官、郡委員會代理主席JOSEPH M. MORENO提出。

大紀元時報于去年11月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中國民眾的退黨浪潮。退黨運動意在以和平的方式﹐例如﹕運用互聯網、在公共場所張貼公告等方式發表聲明﹐表達中國人從內心脫離中共獨裁專制、擺脫其精神控制的心聲。專家預計﹐這一發自民間的草根運動將推動早日結束中共的血腥暴政。目前僅通過大紀元網絡聲明的退黨人數就已經達到410萬。

剛剛通過的COOK郡支持中國民眾退黨權益決議案是由美中大紀元時報于今年6月提出申請﹐由郡長官辦公室經過近3個月的調查印證﹐最終得以提案和表決。該提案的依據包括﹕2004年美國國務院的中國人權報告、2004年聯邦眾議院通過的304決議案 、2001年9月COOK郡刑事法庭審理的芝加哥中領館門前毆打法輪功學員案件、百萬中國民眾退黨受實以及中共支持恐怖主義分子並出口用來研制核武器的核資源﹐威脅到美國的本土安全。

郡長官MORENO認為﹕作為民主國家﹐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權益﹐是為維護基本人權所應盡的義務。

新唐人電視臺芝加哥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