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參觀大瀑布,路遇法輪功

【新唐人】在通往尼亞加拉大瀑布的高速公路上,不時會看到穿著黃色T-SHIRT的法輪功學員手持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站在路邊。

在大瀑布,又有不少法輪功學員在這里請愿。

記者:從哪里來?

法輪功學員:從紐約上州康乃爾大學來。

記者:來這里做什么

法輪功學員1:來這里是要告訴胡主席,請停止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因為迫害已經6年了。天天都有學員被迫害致死。我因為練法輪功得到很多好處,就決定要來這里告訴胡主席,請他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2:我是從美國來的,我們昨天開了8個小時的車來這里,就是要告訴中共來訪的官員和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

記者:從哪里來?

法輪功學員:從多倫多來這里呼吁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

此前,在胡錦濤訪問渥太華的兩天活動中一路上也遇到不少請愿的法輪功學員。除了請愿人群還有不少有當地中領館組織來的歡迎人群。

記者:從哪里來?

歡迎人群:我們從中國來。

記者:來這里做什么?

歡迎人群:來這里工作,全家工作移民來這里。

記者:今天來這里干什么?

歡迎人群:歡迎胡主席

記者:你是怎么知道胡主席來這里的。

歡迎人群:因為領事館通知叫大家來歡迎。

由于胡的到訪,旅游區被關閉一個多小時。除了請愿人群,這里還聚集了不少當地中領館組織來的歡迎人群。

胡錦濤一行在大瀑布停留了大約半個多小時,然后驅車返回多倫多。

這是新唐人記者穆蕎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