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頭舉行揭露中共暴政圖片展

【新唐人】作為聲援全球400萬人退出中共活動的一部分,香港退黨服務中心及大紀元時報星期天(9/4)在街頭舉行揭露中共暴政的圖片展,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圖片展覽在喧鬧的旺角行人專用區舉行,主辦團體希望透過展出一系列揭露中共暴政的圖片,令人認識中共的假惡暴本質。過路人都被圖片反映的史實吸引,紛紛停下來認真觀看。不少人對中共建立以來種種殘害人民的罪行,表示憤慨。

一位大陸民眾說:“你看我在深圳,我們遊行示威都不允許的,靜坐也不允許的,市政府出動公安局來鎮壓你的,把你趕走把你驅走,這是很壞的。它哪裡會讓我們知道真相,如果我不是到香港,我哪�知道那些資料。”

也有市民對引發退黨巨潮的《九評共產黨》給予高度評價,並呼籲更多人加入告別中共的行列,解體中共,復興中華民族輝煌文明。

一位香港民眾說:“看了《九評》之後,我是真真正正的感到,共產黨真是流氓起家,土匪鬧革命。我們要拿出中國人的勇氣退出共產黨。”

主辦團體還舉行了腰鼓表演。一批大紀元義工同時派發《九評》光碟與文章。

新唐人電視潘在殊、鄭麗駒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