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向颶風災區提供更多幫助

【新唐人】9月5日,紐約市長彭博在美國紅十字會紐約總部与紅十字會官員共同宣布,派遣一輛紐約市特殊應緊車(ERV)前往新奧爾良市受颶風襲擊的災區,協助提供當地的醫療和。

“如果有災民要求進入已經超載的臨時住所,要是一個人,我就會讓他進去”在這里正在進行的是紐約紅十字會為即將前往美國南部颶風災區義工舉辦的技術培訓。這些義工需要學習如何在災區登陸紅十字會网站,為災民回答諸如何處領取食物,何處尋找親人等問題。兩天之后,他們將与駕駛特殊應緊車的兩位退休消防員一起加入紅十字會在美國南部義工行列。由于新奧爾良市80%已被洪水淹沒。通訊基礎設施几乎全無。紐約為此也向當地運送了無線通訊設備。

紐約應急管理局局長:“運送了一些与電腦相連的多頻率(無線)設備,這樣他們才能通訊。”

目前,紅十字會在南部義工已經達到4000人,他們在各州的300給臨時住所提供50万份食品。此外,紐約市長宣布,截止到5日晚,將有3000名紐約市警和3000名消防員抵達新奧爾良市。

新唐人記者袁科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