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人士多倫多支持四百万退党集會

【新唐人】加拿大多倫多華人社團于9月3日集會,支持400万人退党大潮,參加活動的人群各异,北韓社區和民主中國陣線聯盟的成員都有加入。

9月3日民主中國陣線聯盟加拿大分部,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大多倫多地區中華會館以及加拿大華人服務社在多倫多舉行的聲援400万人退党,呼喚正義良知的集會游行。有近30年党齡的johnny蘇也參加了這個活動。

畢業于北大歷史系和社會科學系的Johnny在內蒙哲里木蒙插隊的時候就通讀了馬,恩,列,毛等人有關共產主義理論的書籍,他談到了中共政權的實質:它的實質就是一种欺騙,謊言和暴力,促成它這個政權能在中國呆下去。”

他在80年代初因參加民主,自由沙龍被捕入獄,被家人以4000美金買通司法系統出獄后,即從香港來到了加拿大。在說到現在的中國現狀時:我基本上感覺到從1989年的天安門大屠殺發生以后,那個政權完全失去了合法性。而且拉下了整個假面具,完全就是一個由軍,警來維持的一個暴力政權。”

他表示很高興看到今天有這么多人來參加集會,他說早在80年代初,他根本不敢對人提起中共曾經殺死了8000万中國人,人們會認為他是瘋子。“ 是比較高興,人應該是多一些明白,中國人這么多年已經被蒙騙得太苦了,也應該明白了。”

自從去年12月成立海外退党服務社以來,每天都有上万人在网站上宣布退党,到目前為止已有400万人宣布退党。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