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軍事遠征”活歷史展示

【新唐人】英國舉辦"軍事遠征" (Military Odyssey)活歷史展示,包括從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到拿破侖戰爭整個期間的戰爭行動,以提高人們對歷史的興趣,鼓勵未來世代去探索和了解他們的遺產。

對一些人來說,歷史是學校中最枯燥的學科之一,但對其他人,它是熱愛,但沒有比這些介入"活歷史"再造的人,更熱愛歷史了。"軍事遠征" (Military Odyssey)是現在世界最大的多個時期的新奇劇的再度演出,成群的人一起來体驗"學習歷史" 。

對參加者的挑選,除其對歷史有极大的熱愛之外,還考察他們對歷史准确性的承諾。從他們的制服到武器和運輸方式,以至于當時的食物細節,一切必須真實地對應歷史上的各個時期。

這個新奇劇最令人興奮的一面,是戰場上的戰爭行動。它描述了從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到拿破侖戰爭整個期間的一系列戰斗。

這些演出也許在今天看來富有戲劇性,但這只是它的一面,以便使人對歷史稍多一點興趣,或者鼓勵未來世代去探索和了解他們的遺產。

觀眾還可以參觀許多"活歷史展示"(Living History Displays),從參展者本身去熟悉那個時代,并由觀看手邊重現那個時期的人工制品,得到真實的歷史感覺。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展示之一"第二戰斗群"(the Second Battle Group),甚至有一具密碼机(Enigma Machine)。設在布萊切利公園(Bletchley Park)的惡名昭彰的德國譯碼机,成為破譯盟軍密碼的重要手段。

大多數"軍事遠征"的參觀者,帶著對歷史新發現的興趣离開展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