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首輪費德勒晉級羅迪克出局

【新唐人】在星期二進行美國网球公開賽男子單打首輪的比賽中,世界球王費德勒3-0輕取捷克選手米納,順利進入第二輪;而美國選手、本屆美网四號种子羅迪克則爆出最大冷門,0-3不敵盧森堡新秀穆勒,慘遭淘汰。在女單首輪比賽中,美國名將達文波特2-0 戰胜中國選手李娜,成功晉級。

星期二在在阿瑟阿什球場進行的美國网球公開賽男子單打的一場比賽中,大賽頭號种子、瑞士名將費德勒首輪以6-1 6-1 6-1的比分直落三盤擊敗捷克選手米納爾,輕松晉級第二輪, 以強勢展開了本屆美网的衛冕之戰。

費德勒一年前在決賽中擊敗了澳洲選手休伊特,也是在阿瑟阿什球場(Arthur Ashe Court)。他星期二在這項年度最后一項大滿貫賽事上的強勁表現,向對手們發出了強烈警告。

費德勒雖在7月締造溫布爾登(溫布頓)錦標賽三連冠后僅出戰一項賽事,但本場一開始就進入最佳狀態,揮洒自如地轟出一個接一個的正手致胜球。

而在另一場男單的比賽中,四號种子、2003年度美网冠軍羅迪克則首輪遭遇不測,爆出本屆美网至今的最大冷門,以6-7、6-7和6-7敗則名不見經傳的盧森堡新秀穆勒。讓這位美國名將希望能再在家鄉球迷面前奪冠的夢想破滅。

在女子單打的比賽中,美籍世界球后達文波特以2-0戰胜中國選手李娜,順利晉級賽第二輪, 具体的比分為6-4 6-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