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永恆-法輪大法學員攝影展台北隆重展出

【新唐人】這次在台北展出的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是全球的巡回攝影展。120幅作品中,有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祥和場景、以文藝形式演出的游行陣容,反迫害大游行等真實紀錄。

自從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后,全球法輪功學員不斷的向世人講清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象,引起國際人士對中共人權信仰迫害的廣泛關注。雖然目前中共在海內外仍然進行迫害,而且為了避免輿論壓力轉為更加?諱,然而法輪功學員和平不屈,持續講真象的堅持,修煉法輪功的人數与日俱增。

一幅幅的攝影作品中,法輪功學員不畏嚴寒酷熱,自費自發的在世界各地向民眾講真象,有些甚至是冒著生命危險才拍攝到的真象畫面,令人動容。

籌備人之一,本身從事美術教職的周小姐表示,如同攝影展主題「瞬息· 永恆」,攝影机捕捉瞬間,而不畏強權、堅持真善忍信仰的巨大精神力量卻是永�的。

幼稚園的老師也表示帶小朋友們來參觀這次展覽,是很有意義的生命教育。

一位參觀民眾表示: 「我發覺它(這攝影展)非常有內涵,我也很希望大家來看一看。」

新唐人電視 茅志剛 庄慧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