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輪功學員吁政府阻人權罪犯入境

【新唐人】商務部長薄熙?极有可能成為胡錦濤北美之行的隨行人員。在薄熙?任原大

連市委書記,市長、遼宁省委副書記,省長期間,在任的地方都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經國際人權組織?實在他任期內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就達103例。

以酷刑折磨和+性虐待法輪功學員出名的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和大連教養院就是在薄熙?任期內為人所知的。

拿大法輪功?言人喬。契普卡說 : 我們希望加拿大政府能保護加拿大公民,不要對這些犯下了人類罪的罪犯敞開國門

薄熙?在2004年隨中國副總理吳議訪美時在?盛頓DC,被法輪功學員以种族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起?,而將在九月?拿大招商的遼宁省副省長兼大連市市長夏德仁2003年因參与和指揮警員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在美國舊金山被确認有罪。

除了薄熙?,夏德仁以外,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在世界各地都有被法輪功學員起?的案例,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