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運人士稱中共是具有黑社會性質的邪教

【新唐人】原籍山東的中國民運人士燕鵬,在台灣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中共目前以更成熟的方式掩蓋其見不得人的罪惡,是具有黑社會性質的邪教。

燕鵬指出,中共以殺戮起家,完全符合其自身對邪教的定義。

中國民運人士燕鵬:「整個世界最大的邪教就是中共,它不但具有這個邪教性質,它還具有黑社會性質,它是一個具有黑社會性質的邪教。」

燕鵬表示中共為了掩蓋真象,不斷制造謊言,因此燕鵬過去于大陸時,致力于突破中共网路封鎖,并主動散發偽火光盤。篤信基督教的他分析,為何中共叫人放棄信仰。

中國民運人士 燕鵬:「信仰是道德的核心,有信仰的人就有价值觀,他的价值觀就會提升,就會改變,那這是中共最不能容許發展的,它現在就想愚民政策,叫大家糊里糊涂,它用它的媒體就是用謊言來迷惑大家。」

針對中共目前還在陰毒的掩蓋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真象,燕鵬說:中共為著經濟的全球化,掩蓋自己殘暴的一面,事實上中共從未改變。

中國民運人士燕鵬:「在外部的人很難去相信、很難去理解它這种時間還有這么邪惡、這么黑暗的勢力,是一般人的确是很難以想像。」

新唐人電視 葉上達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