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莎拉波娃加冕女子网球皇后

【新唐人】根据WTA于星期一公布的最新一期的女子网球世界排名,俄羅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盡管因傷未能參加羅杰斯杯的角逐,仍然以4452分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寶座。

美少女莎拉波娃僅僅4年就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寶座,确實令人稱奇。她也是第一個取得這一榮譽的俄羅斯人。

莎拉波娃說,“能夠這么年輕就取得這一切,實在是太美妙了。我一直都夢想著成為世界第一,但沒想到來得這么快。”

莎拉波娃為了成就事業,不惜付出代价。她說:“我是一個非常賦予競爭精神的人。我不管做什么都非常努力。因為這是我的職責。”

對于莎拉波娃來說,過去的兩年惊心動魄。不到17歲的她擊敗了兩度溫网冠軍小威廉姆斯,為俄羅斯人首次獲得了溫网的女單冠軍。莎拉波娃也是世界上獲得贊助最多的女運動員。她的贊助收入高達2500万美元,她所贊助的商品從時裝到移動電話,應有盡有。

展望未來,莎拉波娃說,“現在我想的是如何把世界第一繼續保持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