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司机支持彭博連任市長

【新唐人】紐約出租車司机希望現任市長彭博在紐約市政府的“駕駛員”位置上再坐四年。他們說,支持彭博競選連任的主要原因是在他的任期內,紐約市的犯罪率,尤其是針對出租車司机的謀殺和搶劫案明顯降低。

21日,在曼哈頓上城河岸州立公園,紐約州出租車司机聯盟的几百名成員為市長彭博競選連任背書,他們表示,彭博在過去几年采取有效的措施,打擊謀殺和搶劫出租車司机的犯罪,使他們覺得工作和安全有保障。特別是在過去兩年半里,在車內謀殺出租車司机的案例降低為零。

彭博在接受背書支持的演講中表示,今年全市的謀殺案少于500個,將創六十年代以來的新低。他承諾要繼續打擊犯罪,确保紐約所有鄰里街道的安全。

紐約州出租車司机聯盟共有兩万五千名成員,包括開黃色、黑色以及中型轎車的出租車司机。聯盟主席馬提奧說,他在上屆選舉中支持了彭博的對手,這次轉而為彭博背書,是因為他的執政和領導能力帶給出租車行業實際的幫助。

紐約州出租車司机聯盟主席馬提奧(Fernando Mateo):(crimes and roberies against

cab drivers has been reduced…) “針對出租車司机的犯罪和搶劫案降低了90%,在過去兩年半里,沒有一個司机被謀殺;而過去平均每年都有25至30人。”

當天在公園內慶祝“感謝出租車司机日”的聯盟并向彭博,以及偵破出租車司机撞人案的兩名偵探頒發了感謝獎牌。

新唐人記者 張芬、袁科 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