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時尚周促泰國時裝設計

【新唐人】2005年8月17日至21日,由泰國實業部和民間組織聯合舉辦的「2005曼谷時尚周」展覽活動,在泰國詩麗吉國家會展中心和孟乍吉滴公園同時舉行,參展的時裝、飾品新潮別致,品類多樣。

曼谷時尚周活動第一會場,在孟乍吉滴公園噴水池邊架起的面積達3000平方米的大型帳篷內,參加展出的厂商有100多家,展示了泰國30多個知名品牌及國外名牌時裝和飾品,并獲得泰皇孫女詩里汪娜莉樂殿下支持和參与。

泰皇孫女的個人設計作品「VIVA VICTORIAN 2005」,首次向民眾亮相。

另外還展出了設計專業學生設計的作品。在詩麗吉國家會展中心舉行了時裝表演秀,向參觀者展出各國設計大師的杰作。

這次時尚周活動的目的是為了提高泰國時裝設計業的國際知名度,促進泰國時裝設計和出口。

記者:您好。您來這儿展出第几天了?

展銷員:第五天了。

記者:產品是銷往國外嗎?

展銷員:國外和泰國都有。

記者:請您談談參加這次時裝展的感想?

展銷員:很高興能有机會參加展覽會,把泰國的服裝推向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