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南一級方程式土耳其大獎賽奪冠

【新唐人】比賽一開始,邁凱倫車隊的芬蘭選手雷克南切線起跑,壓住了雷諾的阿隆索,但雷諾另一名車手費斯切拉乘机上到第一位。比賽進行不到一圈,雷克南在直道后的12號彎成功超越了費斯切拉,重新搶回了首位。第2圈,費斯切拉接到車隊指令讓過隊友阿隆索,自己退居到第三位,雷克南越跑越快,在第4圈做出了最快圈速。

12圈比賽過后,雷克南領先第二名阿隆索有1.6秒之多。雷克南于第22圈依然排在首位,隊友蒙托亞落后12秒排在第二。

在還剩3圈時,蒙托亞在9號彎強行超越慢車蒙泰羅,結果在賽道上來了個大調頭,阿隆索趁勢追了上來,蒙托亞的領先优勢縮小到1秒多。比賽僅剩下2圈時,蒙托亞在8號彎角直接把賽車開了出去,阿隆索順勢超了過去,排到了第二位。最終,邁凱倫車隊的芬蘭車手雷克南率先沖過終點線,獲得了首屆土耳其大獎賽的冠軍,奪得了個人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冠軍,阿隆索幸運的奪得了亞軍,蒙托亞名列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