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群猴子騷擾印度政府机构

【新唐人】這些數量不斷增加的好斗的猴子肆無忌憚的在國防部,財政部和外交部里打秋千,甚至還光顧了總理辦公室。這些猴子闖入政府机构,偷吃食物,恐嚇工作人員,還損坏和很多机密文件。目前還沒有辦法阻止他們。

我叔叔在他的車里吃東西,當時他的車窗是打開的。他花了大概45分鐘的時間才吃完, 邊吃還邊流汗。因為那些猴子爬到他的車上,坐在窗戶旁邊并試圖搶走他的食物。 一位政府雇員說。

大約有1500只猴子去騷擾庄嚴的紅砂岩建筑,那里距离總統行宮只有一步之遙。

几年前,印度前外長枷斯旺設法避開�河猴對政府的騷擾。他雇人帶領東南亞的齡猴巡邏。

從那時起, 其他的辦公室也采取類似的行動,他們以每月115美圓的工資雇人阻止�河猴對政府大樓的破坏。而那些大的東南亞的齡猴還真的嚇跑他們小的同類。

當地政府現在還在尋求一項永久性的解決方案。猴子在印度教中是圣物,所以殺死這些動物不在考慮范圍之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