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搶案 抓了劫匪丟了現金

【新唐人】湖南岳陽8月11日發生一起當街搶案劫匪很快就被制服了,但就在警匪搏斗的過程中,現場民眾卻將散落在地的現金,搶了個精光后一轟而散。

日前岳陽的一位市民到銀行提領了10万元,才走出銀行不久就遭到搶劫。正巧一名巡邏隊員路過,加上兩位見義勇為的市民,共同制服了搶匪。

但是,就在3人与歹徒搏斗的過程中,現場有部分圍觀群眾竟然一擁而上,將散落在地的10万元現金搶了個精光,然后各自离去。當地公安机關雖然立即尋找現金的去向,但所追回的現金仍不到5万元。

而湖北省會武漢,日前也發生一起,引來近百人哄搶的交通事故。一位目擊者說:一輛油罐車從橋上駛下,為了閃避前方的車輛,突然失控翻倒,裝滿食用油的油罐破裂,導致食用油外流。警方為了防止油,污染更多的路面,于是運來20多車沙土將馬路上的油圍住。路邊的居民見狀,馬上拿起水桶、瓢、盆,前來搶油。雖經交通警察、消防隊員出面制止,卻仍不起作用。只見熙來攘往的車群中蹲踞著一排搶油隊伍。

新唐人記者 王衣玲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