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打死四名基地組織嫌疑人

【新唐人】星期四(8月18日), 沙特安全部隊和槍手在首都利雅得的一個居民區發生槍戰,兩名基地組織嫌疑人在交火中被打死。 同時也在另一個城市麥地那打死兩名和抓捕數名基地組織嫌疑人。

沙特內政部發言人艾爾-特爾基(Mansour al-Turki )將軍說,在首都利雅得一個居民區的房舍內,安全部隊和槍手進行了激烈交火。 兩名基地組織嫌疑人在交火中被打死, 一人被活捉。

警察在接到情報說一座住宅中可能藏匿著嫌疑人后包圍了那所住宅,并在遭到屋里人槍擊后開槍還擊。

同時也在另一個城市麥地那打死兩名和抓捕數名基地組織嫌疑人。

沙特國王阿卜杜拉在星期四訪問麥地那市。

沙特當局目前已經打死或抓捕了2003年列舉的26名嫌疑人中的23名。現在還在抓捕另外36名要犯。

本月稍早時,美國因為可能遭遇的基地組織恐怖攻擊而把它駐沙特的所有外交机构關閉了兩天。英國和澳大利亞也就潛在的攻擊威脅發出了警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