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滑推動股市攀升

【新唐人】星期一,由于油价下滑,使得投資人信心回升,美國股市高收。

星期一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揚34點收于10634點。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上揚10點以2167點作收。

億万富翁伊卡恩表示,已經組成一個投資公司買下時代華納2.6%的股權。時代華納股价上揚。

上周末“紐約時報”報導稱,達美航空公司正在就破產保護事宜進行融資。星期一達美公司股价下跌了13%。

安捷倫表示,將以36億美元出售旗下的半導体事業部和它在光電科技公司的股權,公司的第二季盈余也高于市場預期,股价大幅上揚14.8%。

Lowe’s宣布由于房地產市場強勁,家用設備銷售增加,第二季盈余超出市場預期。 Lowe’s股

价小漲。

紐約證交所表示,美林證券由于沒有交付公開說明書和產品說明書給客戶,以及其他方面的管理失誤,而被罰款1千万美元.美林股价小漲。

法國零售商家樂福否認曾經和零售商沃爾瑪洽談收購事宜,家樂福股价小漲。

瑞典著名的服飾連鎖業H&M營收上升12%,低于市場預期,股价收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