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星期六集錦

【新唐人】摩洛哥選手嘉利普(Jaouad Gharib)星期六早晨奪得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馬拉松金牌,成為第二位在世錦賽成功衛冕這項冠軍的選手。嘉利普最終以2小時10分11秒獲得金牌。

俄羅斯選手佩喬金娜(Yuliya Pechonkina)在女子400米跨欄項目奪冠。白俄羅斯選手奧斯塔丘克(Nadezhda Ostapchuk)在女子鉛球比賽中獲得個人首個世界冠軍,這位2003年世錦賽亞軍在最後一次試投中推出20米51,是唯一成績達到20米的女將。

埃塞俄比亞包辦世錦賽女子5,000米前四名。

世界100米冠軍威廉姆斯(Lauryn Williams)星期六幫助美國隊在女子4×100米接力賽中奪得冠軍,也攬下了她在本屆世界田徑錦標賽上的第二枚金牌。

在男子4×100米角逐中,由110米欄冠軍杜庫雷(Ladji Doucoure)領軍的法國隊奪得了金牌。

美國選手菲利普斯(Dwight Phillips)也在男子跳遠比賽中衛冕成功,以8米60的個人最佳成績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