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彭博領先民主党對手

【新唐人】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大多數紐約人認為,不論競選對手是誰,市長彭博都有希望連任。而在競爭激烈的民主党候選人中,前布朗區區長福瑞的支持率領先于其他三人。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根据最近的瑪莉斯民意調查,前布朗區區長福瑞在民主党內支持率最高,但以36%比52%落后于現任市長彭博。

四分之三的紐約市民認為,不論他們自己最終投誰一票,現任市長彭博最后可能會連任。主要原因是人們覺得彭博在過去四年中的政績良好。

另外,百分之60的市民表示,下屆市長是共和党籍還是民主党籍并不重要。

距离民主党党內初選還有一個月,瑪莉斯民意調查顯示,四位民主党候選人的党內支持率分別是:

前布朗區區長福瑞-30%

曼哈頓區長費爾茲-19%

紐約市議長米勒-15%

國會眾議員魏納-13%

還有23%的民主党人沒決定選票投給誰,33%的民主党人表示有可能在初選時改變主意。

在9月13日的初選中,領先的候選人必須得到40%以上的選票才能避免第二次投票。

這次的瑪莉斯民意調查是在7月28日到8月4日之間,根据661個注冊選民的問答,有五個百分點的誤差幅度。

新唐人記者張芬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