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化華埠日周日即將登場

【新唐人】8月14日這個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紐約美化華埠日,下面請看活動新聞發布會的報導。

華埠青年團主辦的第三屆「美化華埠日」活動將在本周日(8月14日)登場,活動目的是向華裔社區發出‘我們需要一個清洁的環境’的信息。預計將有200名來自紐約中學和大學的青年參加清洁唐人街的活動。

美化華埠日得到了中華公所主辦,聯成公所,美國軍會(AMERICAN LEGION)等支持。中華公所主席陳玉駒:希望年輕一代的華人能多回唐人街,重視中華文化和倫理。

活動將把唐人街划分成五個區域,并把清洁者分成15隊,分別負責每個區域的清洁。

最近,唐人街的清洁情況再次惡化。孔子大廈董事長于金山在日前和市長候選人米勒見面時,投訴非法攤販占用孔子大廈附近的工地,遺留大量垃圾,已經嚴重影響居民健康,希望市政府幫助執行唐人街的衛生條例。

新唐人記者 言妍 天常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