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國家動物園公布新生小熊貓照片

【新唐人】美國華盛頓D.C.的國家動物園星期一(8月8日),為一只四周大的小熊貓進行了第二次的身体檢查,并公布了小熊貓的最新照片。

華盛頓D.C.國家動物園為這只小熊貓的身体檢查進行了十分鐘,獸醫們再次确定這只小熊貓應該是一只公熊貓,和他們上次為小熊貓身体檢查時所做出的判定結果一樣。

動物園表示,小熊貓目前的体重有2.6磅(1.178公斤),它的心臟和肺部听起來都很健康。

獸醫們表示,在接受身体檢查的大部分時間里,小熊貓都顯得非常安靜,特別是把它放在盒子里時,或者是把它抱起來時,它還發出了想要喝奶的叫聲。

小熊貓的母親美(Mei)原本都顯得很平靜,直到小熊貓發出叫聲并引起它的注意后,它便停止進食并馬上走到檢查室的門外向里看。

小熊貓在接受身体檢查時發出了几次叫聲,令美激動得跑到獸欄旁。不過在美和小熊貓團聚并把它抱在手臂上后,便很快地平靜了下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