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候選人米勒唐人街一日游

【新唐人】8月9日(星期二)﹐市長候選人﹐現任市議長傑福米勒和妻子帕米拉在美東聯成公所主席趙文笙的陪同下﹐游唐人街3小時﹐他不但在茶樓飲茶﹐還在街上的攤位賣了五快錢的水果﹐使街邊小販都不得不佩服。

中午時分﹐市議長米勒和妻子帕米拉先後拜訪了在今金豐酒樓和金橋酒樓飲茶的上千華裔居民﹐並和紐約僑界的商人共進午餐。並一一回答了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雷光達﹐孔子大廈董事長于金山以及媒體的提問。和米勒共餐的還有紐約中華公所主席陳玉駒﹐金玉珠寶錶行總裁岑灼槐﹐永佳麵行總裁伍常光﹐紐約緬甸華僑聯誼會理事長蘇煥光﹐天仁茗茶總經理李明星等。

午餐過後﹐米勒拜訪了中國城得金鋪﹐眼鏡店﹐超級市場﹐還在堅尼街上的小販攤上賣了五塊錢的荔枝﹐使辛苦工作的小販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記者﹕平日這麼辛苦﹐今天有什麼感受啊﹖

小販﹕很榮幸啊﹐市議員都來這裡買東西﹐關心我們這些窮人。

記者﹕你想他為你做些什麼呢﹖

小販﹕其實也沒什麼﹐他做得好那這些小販﹐警察別抄那麼多牌就好。

隨後﹐在福建僑領(林則徐基金會主席)黃克鏘的安排下﹐米勒到福建同鄉會﹐和數十位福建僑團的領袖見面﹐米勒說他今天感受到了華裔移民從遙遠的故鄉來到這裡﹐為追求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奮鬥。

在唐人街之行中﹐米勒還探望了茅比利街老人中心的老人和高雲尼醫院的病人。

在以後的市長選舉特別報導中﹐我們將陸續為大家詳細報導米勒在本次唐人街之行中和僑領的問答。請莫錯過﹗

新唐人記者 言妍 天常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