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不設限 盒盒出商机

【新唐人】盡管28歲的新加坡店主楊順華曾在dot-com 風潮栽跟頭,但憑著決不放棄的精神,她在2004年10月利用自己的積蓄創辦InQbox零售店,東山再起。

想要創業,卻又愁租金太昂貴?介紹你一個門路。位于新加坡烏節路遠東廣場四樓的InQbox出租100多個陳列柜,讓租戶售賣或展示獨具創意的物品。

店里售賣的東西不少是租戶自己設計及制作的,例如T恤和包包,可說是獨一無二。另一些物品則是從世界各地收集回來的,由空姐出國時帶回來。

陳列柜每月租金介于80至138新元之間。在InQbox擺賣物品的一大好處是,這里有銷售員為你售賣物品。所以,你不需要放棄白天的工作,也可擁有自己的小生意。

當初之所以會創辦InQbox,主要是了解到年輕人花錢開店不容易。而他們頂多只能在夜市或是跳蚤市場擺賣物品。因此,店主楊順華的心愿是讓InQbox成為這些年輕人的創意平台。

她告訴記者,青苹果是InQbox的標志。她說:“綠色代表新鮮感及個人主義。沒有兩個苹果是一樣的。同樣的道理,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店主計划在吉隆坡開設分店,并希望能吸引到世界各地的投資者,讓InQbox獨創的零售概念揚名海外。

新唐人記者黃种銘,石麗欣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