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彭博獲少數族裔背書競選連任

【新唐人】隨著紐約市長選舉的接近,各參選人都努力為自己爭取更多的社區支持,市長彭博今天在市政府公園獲得了多個少數族裔社區團體的背書,希望繼續連任下屆紐約市長。

市長彭博在今天的競選活動中接受了來自巴基斯坦、華裔、韓裔等少數族裔部分團體的背書。

紐約亞美理事會主席 Michael S. Limb 表示 彭博市長十分關心紐約的亞裔社區,在任職期間使亞裔社區的秩安有很大改善。(彭博市長)使紐約成為适合人們生活和工作的城市,還有被人們稱為第二大中國城的法拉盛的犯罪率減少了,那里以往有許多的幫派,你都可以記起那些幫派,這些都被減少了,(法拉盛)已變成了一個安全的社區,任何一個亞裔來到美國都會想到法拉盛。

活動中彭博接受了來自紐約市警句亞裔聯盟的終身會員的榮譽。

在對社會的服務方面,彭博說:每一個紐約市民都擁有与政府勾通和得到政府服務的權力,所以政府設立了311電話服務 提供了170個不同語种的服務。

彭博表示紐約是一個擁有眾多不同族裔的城市,紐約需要一位能夠真正去接触并關心各個族裔社區的市長,他對亞裔社區對自己的支持表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 天軼 蘭青 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