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与"發現者"宇航員通話致謝

【新唐人】星期二(8月2日)美國總統布什為航天探索事業感謝"發現者"號敢于冒險的全体机組人員,他將為他們安全返回地球祈禱。

布什在与"發現者"號的7名宇航員和2名在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的電話中說:"我想告訴你們美國人多么為我們的宇航員驕傲,我想感謝你們為航天探索的勇敢精神。感謝你們為我們很多美國人樹立了這樣一個勇气的典范,現在你們正在准備返航,很多美國人都會為你們平安返航而祈禱。"

“發現者"女机長柯林斯告訴布什:"我們非常喜愛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對我們的任務有信心。"

布什手拿電話,在白宮的羅斯福室看著在大屏幕電視中的宇航員們。一共9個宇航員簇擁著柯林斯。

柯林斯告訴總統:"我們正准備做的是值得的。"

“發現者"宇航員為了保證安全返回地球,准備冒險修好飛船的隔熱層。

為了使談話的气氛輕松,柯林斯和布什開了一個玩笑:"我們今天飛過了德克薩斯州,好好的看了看它,它真漂亮。" 德克薩斯州是總統布什的家鄉。

相關文章
評論